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成效 >> 正文

我院学子在“五四青年说”微演讲短视频公益评选活动华中选区中获奖

发布者:赵子乐[发表时间]:2022-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演讲与口才》杂志社指导,中国语文报刊协会演讲与口才分会、北京演讲与口才学会主办的“五四青年说”微演讲短视频公益评选活动华中选区圆满完成,获奖结果揭晓,我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梁明杨同学,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田澜馨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二等奖,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黄烽同学在此次活动中获三等奖。

这次微演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百年革命薪火,牢记强国使命,弘扬厚重文化,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提升新时代青年的语言综合素养。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为确保评选活动的专业度,成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五四青年说’微演讲短视频公益评选活动”华中选区评审委员会,负责评选活动的评审选拔。

田澜馨同学比赛画面

梁明杨同学比赛画面

黄烽同学比赛画面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展现了学子们的青春风貌和奋发向上的青年力量,我院坚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活动,营造良好的学风学纪,今后将继续保持实践活动与课堂相结合,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参赛经验。进而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