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平顶山市文化产业研究院” 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文改办常务副主任巴红田,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明新,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改办主任左玉昆,市科技局局长赵会杰、市文广新局局长肖元欣、市旅游局局长张风玲、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凌丽,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杜伟,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党总支书记奚青梅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本次揭牌仪式由左玉昆主持。

校长苏晓红在致辞中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平顶山学院坚持“立足地方,服务样式中心行业”,重点打造学科专业群,平顶山学院已入选“十所示范性应用技术性本科”建设。

巴红田指出,文化产业研究院的成立充分体现出了平顶山加速文化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有利于加快构筑文化产业发展的高地,并指出文化产业研究院“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巴红田还提出文化产业研究院的发展要以“立足河南,放眼全国”为基本理念,达到聚集创业的创新平台,达到产业引导的研究平台,达到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

郭栓谨表示,文化产业研究院的建立将平顶山丰富的文化资源转化为经济优势和产业优势,并对文化研究院寄予了“研究问题、服务社会”“促进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加强文化产业人才培养”的深切期望。

仪式最后,由张明新和校党委书记王文鹏为“平顶山市文化产业研究院”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前往我院新媒体工作室、纪录片工作室、追光影视工作室等实践平台进行参观。

平顶山市文化产业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政校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不仅有助于将高校的学术资源引导到服务社会的轨道上来,有利于我院培养出一批学术水平高、科研能力强的人才,对我院的文化产业管理的学科建设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