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生态文明科普教育基地被评为2021年度省级优秀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者:张琰[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河南省科协、河南省文明办发布《关于公布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2年度认定名单及2021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我院教师主持建设的平顶山学院生态文明科普教育基地被评为“河南省2021年度优秀科普教育基地”,且位居河南省媒体热度榜排行第二位。

平顶山学院生态文明科普教育基地于2021年6月被认定为省级科普教育基地。一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负起党和国家赋予高校的使命任务,春风化雨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注重专业人才培养和大众科普教育并举,在思想政治引领、科技经济融合、科普惠民服务、服务科学决策、开放交流合作等领域持续取得显著成绩。

此次被评为省级优秀基地,标志着学校科普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