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团队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荆州市气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6日,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荆州市气象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平顶山市举行。

签约仪式由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处长杨宏亮同志主持。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教授向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和来宾介绍了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认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合作是提升广大师生社会实践能力的极好途径,学院将广泛开展和荆州市气象局的合作,把荆州市气象局提出的气象文化建设开发研究项目做成精品项目。

荆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皮长征同志介绍了气象部门的体制机制和湖北省荆州市气象局的基本情况,他认为新时代气象事业的发展急需气象文化的支撑,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拥有雄厚的教学资源、优秀的科研团队、丰硕的科研成果,双方精诚合作,必将共谱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平顶山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翔同志代表河南省气象局文明办主任梁瑞春宣读了河南省气象局文明办的贺信。贺信说,打造富有地域特色和行业特色的气象文化品牌,提升气象文化软实力,为气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力支撑,是气象部门精神文明建设的应有之义。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和荆州市气象局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库优势和行业单位的实践优势,加大气象文化科研合作力度、共同推动气象文化科研成果转化,探索出了气象文化与气象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路子,值得各地学习。希望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对河南省气象文化建设给予关注和研究,为河南气象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

荆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皮长征同志,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同志共同签署了《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荆州市气象局战略合作协议》。荆州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皮长征同志,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刘立成博士共同签署了《荆州特色气象文化品牌开发协议》。皮长征同志代表荆州市气象局向刘立成博士颁发了客座研究员聘书。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平顶山学院科研处相关人员、荆州市气象局办公室有关人员、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部分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