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团队 >> 正文

党委巡察新闻与传播学院(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4月2日上午,在图书馆507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新闻与传播学院(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工作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组长袁桂娥,副组长李新建、张国峰,成员王向前、杨康鑫,联络员王卓菲,我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奚青梅主持。

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组长袁桂娥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共同努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希望新闻与传播学院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支持巡察工作组工作,营造良好巡察氛围。巡察工作组人员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与被巡视单位一起,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院党总支书记奚青梅作了工作汇报并表态发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到我们院开展巡察工作,是对我院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我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检查,也是对我院班子成员的一次“政治体检”,说明了校党委对我院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此,我院全体师生要端正态度,落实好党委的巡察工作部署,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有责任担当,主动接受巡察监;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即知即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主动认领、对账整改。

院长秦方奇在表态发言中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贯彻落实党委的巡察工作部署;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精心组织,全力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遵章守纪,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切实做好整改工作,推动我院更好更快发展。

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主任兼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建裕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我们一定严守纪律,实事求是,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守巡察纪律;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努力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巡察工作组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便于师生反映情况,巡察组在第二轮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3733908066,举报信箱:在办公楼、体育馆及各教学楼等12处均设有举报信箱,电子邮箱:pdsxyxc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