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团队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度科研目标任务推进会

发布者:李沅擎[发表时间]:2022-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科研目标任务推进会。因疫情防控需求,本次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副院长段纳、王冰、娄艳阁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冰副院长主持。

图片

会上,学院院长吕静就完成“十四五”规划科研任务和2022年度科研任务,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建设及教师个人的成长进步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分析,要求全院教师提振精神,对标对表,发奋进取,努力完成年度科研任务,为院系的发展做出自己的积极努力。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各自的年度任务,合理规划,科学安排,下大功夫,保证各项科研任务圆满完成,为硕士点建设作出贡献。

图片

之后,影视制作传播研究团队、新媒体传播研究团队、口语传播研究团队、伏牛山地方文化与红色资源研究团队、气象(生态)传播研究团队5个学科团队负责人,副高以上教师和全体博士,分别就2022年上半年的团队与个人科研情况及下半年科研安排进行了汇报。

汇报之后,段纳副院长就伏牛山文化圈研究中心及智库等工作进行安排,建议各位教师在教学实践、科研选题过程中,把自己的研究兴趣与河南省、平顶山市文化经济发展政策导向结合起来,关注地域特色,做好地方服务。

王冰副院长指出,通过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上半年我们的科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全体教师特别是各团队负责人和高层次教师,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对标硕士点建设需求,推出更多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