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科研活动月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09-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积极配合我校第一届科研大会的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提升科研水平,4月2日下午2:30,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凝练学科方向,打造专业品牌,以科研促进教学”的科研活动月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了学院科研活动月活动。科研外事处处长于长立教授到会并作了指导。

于长立处长对新闻与传播学院科研活动月的启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科研外事处一定会为教师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的良性发展。同时,就年轻教师应如何提高科研能力进行了具体指导。

秦方奇院长接着说明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科研活动月启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由于新闻与传播学院是新组建的年轻学院,教师团队年轻化,提高学院的科研水平已是当务之急。全体教师一定要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抓住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契机和第一届科研大会机遇,把学院和自己的科研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随后,吕静老师做了典型发言,叶爱欣副院长做了总结。

此次大会的召开,对新闻与传播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提高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新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