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著名配音演员、中国传媒大学王明军副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5-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29日晚19时,应新闻与传播学院邀请,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的王明军副教授,在平顶山学院图书馆411教室展开了一场以“有声语言的魅力表达”为主题的讲座。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播音专业学生共享了此次学术盛宴。 王明军老师在讲座中,结合其个人在中传的教学和在一线工作的经历,主要阐述了 “有声语言的魅力表达”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强调什么是真正有效的专业学习;二是讲解有声语言的产生与种类;三是有声语言魅力的塑造之调动内心情感的技巧。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幽默风趣且具有哲理,师生们均感到受益匪浅。在讲座结束后,王老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王明军老师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副教授,我国著名的配音演员,北京市语言协会朗诵研究会理事、副秘书长,他参与的影视配音作品已逾千部,曾获政府“华表奖”,四次获得“飞天奖”优秀译制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