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奚青梅教授作“互联网共享经济下的文化产业发展趋势”学术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奚青梅教授在图书馆L501教室作题为《互联网共享经济下的文化产业发展趋势》的学术讲座,全院各专业的百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奚青梅老师分别从互联网共享经济的概念、互联网共享经济是与文化产业的结合点、互联网共享经济对文化产业的三次大的冲击以及互联网共享经济下文化产业的发展趋势四个方面,分析了共享经济正在为文化产业提供前所未有的巨大机遇,创造出新的经济增长点,搭建共享经济平分,有助于小微文化企业更高效的组织和调配文化资源,有利于拓展产业链等,增加文化产业附加值。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共享经济下的文化产业的发展趋势,增强了做大做强有中国特色的文化产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