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7-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申报论证会。河南广告传媒商会高校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尚恒志教授,我院党总支书记奚青梅、院长秦方奇、副院长陈建裕、段纳、吕静,王冰老师、赵鹏老师参加了会议。

尚恒志教授认真审阅了我院填报的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申报表,提出了三点宝贵意见。一是要凝练好方向。学科方向非常重要,关系着学科建设的成效。在学科方向上要多下功夫,精准定位,为学科建设指明路径。二是要建设好团队。团队是学科建设的主力军。团队建设要立足现实,面向未来,根据实际情况,结合现实需要,建设一支结构合理、比例协调,具有渊博学识和创新能力较强的学科队伍,为学科建设提供不竭动力。三是要彰显学科特色。学科申报过程中,要挖掘出独具风格学科特色,把这种色彰显出来。学科建设过程,不能千篇一律,要有创新,要形成自己的学科特色。

秦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尚教授在学科建设方面经验丰富,成就斐然,他的意见是宝贵的,将对我院的学科建设产生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