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省劳动模范胡香玉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河南省劳动模范、市中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胡香玉应邀来到我校,在图书馆507会议室做了一场题为《孩子怎么带才会不生病》的科学育儿讲座,全校近百名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李平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承办。

胡香玉主任从“婴幼儿为何免疫力低”、“孩子不生病是否说明免疫力强”、“免疫力的误区”、“如何提高免疫力”四个方面展开叙述。她提出免疫系统是一个平衡的生态体系,家长在日常生活中应作出示范,养成良好的育儿观。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现场气氛活跃。随后,胡香玉对在场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讲解,并提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和建议。

这次讲座是校工会开展的“劳模进校园”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帮助我校教师增加对育儿问题的了解程度,形成科学的育儿观,更好地处理育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