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大河网总经理高亢应我院邀请参加此次“新闻与传播学院人才培养暨学术研究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新闻与传播学院人才培养暨学术研究交流研讨会”, 大河网总经理高亢、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建裕、副院长吕静、党总支副书记盖伟、党政办公室主任梁广成,部分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在此次研讨会中,大河网总经理高亢提出学院和学生要加强对传统文化和非遗文化的研究和学习,作为大河传媒学院的执行院长,也希望大河网能与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有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吕静副院长在此次学术交流研讨会的最后做总结性发言,即各专业同学和老师们一定要结合本次学习交流内容,深入思考几个问题:如何对传统文化进行当代讲述,如何运用所学专业对非遗文化进行传播形式的创新,如何从丰富的文化遗产中挖掘素材,更好地对接政府政策,弘扬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