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吕东亮到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路学军[发表时间]:2022-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术交流,指导我院硕士点申报工作,应我院邀请,7月24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吕东亮到我院交流考察,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吕静、副院长王冰以及党政办、教科办相关老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吕静院长首先陪同吕东亮院长参观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展,以及融媒体实训中心、新媒体工作室、影视实训工作室、无人机航拍模拟飞行实训室、魅声工作室、追光工作室等部门,并详细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沿革、师资队伍、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软硬件设施、科研教学成果等情况。

随后,吕静院长、王冰副院长等与吕东亮院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吕静院长在发言中指出,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办学时间较长,成果多、实力强,特别是在硕士点建设及硕士人才培养方面,有许多好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进步。目前,我院正值硕士点申报关键期,希望吕东亮院长为我院硕士点申报工作把脉问诊,多提宝贵建议。

吕东亮院长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我院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两院在办学方面各有所长,今后应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优势互补,为双方办成国内高水平新闻传播学院共同努力。吕东亮院长重点与我院领导老师就硕士点申报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认为我院硕士点申报方向明确,基础扎实,措施得当,对我院申硕前期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针对申报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为我院硕士点申报工作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