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性教育,切实提升党员对党的政治事业的高度认同感和责任感,2021年12月17日下午1时,我院在图书馆601教室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会议由郝晓蒙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梁广成、各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郝晓蒙老师汇报入党情况)

会议伊始,郝晓蒙老师向参会人员,就党员转正情况、预备党员接收情况做了汇报,并对转正党员和被接收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起到表率作用,严于律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庄严宣誓)

随后,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闫帅垒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紧握右拳,跟随领誓人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慷慨激昂的语气,提醒党员们要时刻把党和人民放在第一位,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表达出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这也充分体现我院全体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坚定决心。

接着,此次发展对象代表胡佳诗同志上台发言并表决心,她表示自己会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加强对党的理解,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所有的力量。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广成)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梁广成同志对此次转正的正式党员及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欢迎大家加入到这个光荣而又伟大的组织。梁书记又向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争做合格党员;二是要求大家要认真看待学生党员的角色转变,鼓励大家做有能力、有担当、有责任的新党员;三是要求大家要从实际出发,适应国家与时代的需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政治教育,更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提升的一种有效方式,它将成为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今后生活、学习、生活的一个新开端。通过此次活动,正式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净化了心灵,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大家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仰,追求卓越,继续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