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院长秦方奇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下午2点半,在图书馆608会议室,我院院长秦方奇教授为全体教师以《牢记初心,勇于担当》为主题,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秦方奇院长首先对全体教师强调了近期全校学风纪律要求,教师抓教风,学生抓学风,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打造优良的教学环境。随后秦方奇院长从中国人的原始思维与中华民族的初心,中国历代先贤的初心和担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担当、新时代大学教师的使命和担当,共四个方面从历史唯物主义角度阐述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中国共产党拯救万民于水火,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并将实现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宏伟目标,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全体教师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师道,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