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L507集中学习了“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党总支书记奚青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张玉滚同志朴实无华、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

张玉滚同志不忘初心,主动放弃在城市工作机会,扎根深山17年,矢志不渝奋斗在乡村教育一线。他爱岗敬业,学校师资紧缺,他潜心钻研每一门课程,苦练教学本领,千方百计上好每一堂课。他无私奉献,寄宿学生多他学缝衣做饭,学生家庭困难他慷慨解囊,山区不通车,他用扁担把学生教材和学习用品挑进大山,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照亮山区孩子求学之路。

张玉滚同志的事迹深深感染着每一位教师,张玉滚为了山区教育事业,甘守清贫、默默耕耘,在大山深处为孩子们点燃知识改变命运的希望,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向张玉滚同志学习,张玉滚精神是一种雷锋精神的传承,是时代新风的弘扬,同为教育工作者,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张玉滚这种奉献精神,以他为标杆来严格要求自己,潜心教书、用心育人,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