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奚青梅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为学生讲授思政课的要求20211223日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教授以深刻理解百年奋斗经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在图书馆L612办公室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本科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首先,奚书记带领大家回望了中华民族的百年奋斗史。近代以来,一代又一代自强不息的中华儿女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强大祖国她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常怀感恩之心,不忘使命担当。

 

接着奚书记寄语全体学生,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要厚德、博学、求是、创新,全面提升素质,扎实练好本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嘱托,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奋斗,用青春书写华丽篇章。

 

最后,奚书记学识渊博,视野宽广,课堂信息量大,逻辑清晰,把思政课讲得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她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学们在听完课后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强素质提能力,不辜负奚书记和老师们的期望,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