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提能力·转作风(二)我院党委开展“党员先锋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陈梦淑[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新媒体工作室 [浏览次数]:

随着毕业季来临,为解决未能返校毕业生行李安置问题,5月21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608会议室举行“提能力·转作风——党员先锋在行动”志愿服务动员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薛天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57人,为近百位2022届毕业生提供行李打包、免费寄送等服务。

动员会上,薛天桥老师对毕业生行李物品如何更好地归类、打包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要求,每名党员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细致入微的工作作风,倾情打造最暖心毕业季。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带领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党员一起分工协作,按照毕业生要求耐心归类、精心整理。

积极分子李亮、石靖远、李干福、吴海军等同学也主动请战,自觉加入到毕业生打包、搬运行李的队伍中。志愿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每位党员、积极分子对接一位毕业生,在打包时全程与毕业生进行“云”沟通。各位党员志愿者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用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以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

从整理到邮寄,毕业季变成了毕业“寄”,寄的不仅仅是物品,更是学院对毕业生满满的爱。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毕业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无尽温暖,体现出我院党员担当奉献、迎难而上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