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民族复兴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人民大学讲话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玉华同志主持,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玉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从“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让党放心,不负人民”“大课程: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大命题:回答时代之题 彰显中国之理”“大先生:‘经师’和‘人师’相统一”“大熔炉: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五个方面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接着,部分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感想与体会。李曌妍同志结合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表达了从专业课程中挖掘思政元素,将思政育人贯穿在教学全过程的重要性。王翼伟同志谈到传媒人的职业素养,认为我们新传院培养的新时代传媒人应该有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责任和担当。宋红豫同志结合多年从教的经历畅谈了为人师表的要求: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

 

通过召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表明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