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年轻干部意志力,坚忍力。2022年3月8日,我院党委书记奚青梅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奚青梅主持,院长吕静、党委副书记梁广成、副院长王冰、娄艳阁以及党政办公室武少辉老师参加。

首先,党委书记奚青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的讲话精神,讲话提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守住拒腐防变底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治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其次,参会同志分别发言。梁广成同志说,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娄艳阁老师说,作为教师,要筑牢理想信念这个总根基,胸怀天下、志存高远,牢记初心使命,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为祖国培养有用青年的伟大目标之中,在光荣而艰巨的伟大事业中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不断践行和淬炼自己的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们坚定表明作为青年干部一定会终身牢记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解决实际问题,弘扬光荣传统。

最后,党委书记奚青梅对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牢固树立思想,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二是要切实的把讲话精神吃透、弄懂,付诸于日常工作的学习与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三是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做遵纪守法的好老师。

会议过后,参会老师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在实际工作中敢于负责,在学院建设中起好带头作用,为推进学院组织工作和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