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喜迎二十大的召开。2022年3月21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在图书馆611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奚青梅主持,院长吕静、党委副书记梁广成、副院长王冰、娄艳阁,团委书记薛天桥、学生党支部书记焦乐晓、郝晓蒙以及党政办李胜楠、武少辉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奚青梅带领参会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2022年全国两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步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第一次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奚书记提出,党员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断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和使命。

其次,党委副书记梁广成发言,他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最根本、最核心的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一年辉煌成就的充分肯定上来,统一到对根本宗旨的矢志践行上来,统一到对防范风险的思想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能够推动工作的开展。

最后,奚书记对于本次学习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督促大家认真学习关于全国两会的相关精神,汲取有效营养;二是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更要突出优点,把握住精髓进行学习;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持疫情防控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使得参会同志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入地学习和了解,为学院更好的迎接二十大做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