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提能力·转作风(二)我院开展“倾听你心·辅导员进宿舍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今年5月院决定开展倾听你心·辅导员进宿舍谈心谈话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辅导员老师薛天桥、2019级辅导员老师范嘉迪、刘子恒、2020级辅导员老师郝晓蒙、许然然、2021级辅导员老师闫帅垒老师一同走进宿舍看望慰问在校学生。

 

(2018级辅导员老师薛天桥正在寻访学生宿舍)

     

2020级辅导员老师郝晓蒙正与学生交流)

在学生宿舍,各位老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封校管理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认真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针对如何合理有效地安排学习生活、调节身心状态等内容给予建议与指导。老师们嘱咐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规定,认真配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保证线上教学的学习质量。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鼓励大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营造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平稳顺利地度过封校管理时期。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的亲切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会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管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2019级辅导员老师范嘉迪正在与学生交流)

 

2021级辅导员老师焦乐晓、2020级辅导员老师许然然正在与学生交交流)

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并感到十分欣慰。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共同表示:这次进宿舍活动让我们聆听到学生真实的想法,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也增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疫情当下,老师们也会多多进行这样有温度的活动,上下共同携手守护校园安全,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201219级辅导员老师刘子恒正在与学生交流)

 

(2021级辅导员老师闫帅垒正在与学生交流)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此次特殊时期的“辅导员进宿舍”活动既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为同学们送上了来自学校和老师的关心与温暖,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学校今后会积极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再深入、再细化,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共抗疫情,爱不缺席。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