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提能力·转作风·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强化我院学生党员的作风意识,提高学生党员履职尽责能力,根据院党委安排,我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4日下午13:00在图书馆601组织开展以“提能力·转作风·共成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闫帅垒老师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党日活动开幕)

  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闫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的重大要求》文件精神。闫帅垒老师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要求中指出,要勉励年轻的党员干部提高能力,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闫老师对学生党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记于心,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严格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警醒自己,以作风建设引领履职能力学习提升。

 

(闫帅垒老师主持)

    随后,闫老师带领大家观看《林泽华先进事迹短片》,学习林泽华同志个人先进事迹,由此来激励我院学生党员筑牢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实践为先,坚定为人民服务,肩负伟大复兴的职责使命。

 

(学生党员认真参加活动)

    接着,学生党员杜应龙代表预备党员通知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时刻注意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吃苦在前,以身作则,从点滴小事做起。

 

(预备党员杜应龙发言)

    会议最后,闫帅垒老师指出学生党员要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吸取党的先进精神,刻苦工作,一心向党,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潜心提高个人能力,在学习生活中求实上进。

 

(焦乐晓老师)

 

(许然然老师)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的重大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记于心,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期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郝晓蒙老师发言)

    党日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与会党员合影)

    参加党日活动的老师还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焦乐晓,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郝晓蒙,辅导员老师许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