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之下,心念祖国,敢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推进十大战略,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新闻与传播学院于5月15日在图书馆L601 开展了以“疫情之下,心念祖国,敢于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焦乐晓分析了全国的疫情近况,希望党员敢于担责,勇往直前,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当中去。

    接着,焦乐晓老师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相关视频。

 

接下来学生党员仲娜发言。仲娜说,突如其来的疫情使自己有许多去感悟,一代人有一代人要走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要当好疫情防控的守护者,积极关注官方报道,以青年之自觉,青年之担当,守护我们的校园安全。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焦乐晓老师总结发言,她说无论我们身处何地,我们都要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祖国上下一心,积极参与到抗疫活动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于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对于自己的身份也有了新的解读,在这场抗疫战斗中,同志们既是“战士”,也是“勇士”,大家应该以青年之自觉、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共同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用实际行动守护我们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