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张玉华,郑来[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强化思想理论教育,3月20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图片

(线上座谈会现场)

本次座谈会分支部进行,分别由教工一支部书记张玉华和教工二支部书记郑来主持,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阶段性总结。座谈会上,党员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容、方法和途径,并结合具体工作,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从二十大报告的主题讲起,围绕着一面旗帜,一个思想,一个精神,一个目标展开,强调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师能够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再创佳绩

图片

(党委书记奚青梅讲话)

吕静院长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一定要深入、扎实,不能浮于表面,这样才能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觉悟,加强政治纪律,严格作风管理,立足岗位,把方法论运用于具体工作中。要有问题意识,要有大局观念,认清当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积极创新,攻坚克难,促进学校和院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

(吕静院长发言)

赵鹏、宋红豫、武少辉、赵轩等老师也都积极发言,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责任扛在肩头,用奋斗书写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希望可以在教师岗位上开拓创新,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

图片

(党员老师积极发言)

总之,本次座谈会既有理论高度、更有思想深度,全体党员不仅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下阶段的学习重点,更在交流中提升了思想认识,他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