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使广大教职工能够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缓解压力。11月25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在图书馆南大门升旗台处举办趣味运动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2B8CD3

18412F

314459

(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以专业教研室为单位,老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先后进行了气球接力、“齐心协力”两人三足等多个趣味比赛项目,老师们以小组为单位,配合默契,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25F9DC

24670E

2D3E6

2D816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体育竞技的方式,让老师们在运动中即锻炼了身体又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在舒缓工作压力之余,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课堂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