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举办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调动教职工参与健身的积极性,11月16-18日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此次乒乓球友谊赛设单打和双打,比赛中教师们少了平日课堂上的严肃认真,多了课下的生动与活泼,全身心的投入到乒乓球比赛中。教师们个个身手不凡,在乒乓球的不断碰撞中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与喝彩。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温馨而和谐。经过精彩激烈的竞争,最后选拔出宋红豫,周静思,梁广成,郝晓蒙等8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比赛为新闻与传播学院一直以来兢兢业业的教师们提供了短暂的休息时间,让教师们的身心在游戏中得到放松,增强了我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激励教师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同时也为建立更加良好的课堂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