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晒晒我的幸福生活”摄影比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8-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主旋律,用影像讲述我们或我们身边发生的幸福故事,展现我院教职工追逐梦想、憧憬美好生活的愿望,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特举办“晒晒我的幸福生活”摄影比赛。

本次摄影比赛于2018年11月8日开始,11月30日结束,历时22天。活动过程中,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用相机捕捉生活中的美景,用照片定格幸福生活。其中,段纳、赵轩等老师将镜头对准平西湖、南大门、图书馆等校园一角,通过优美的构图展现了美丽的平顶山学院;吕静、苏小玲、赵鹏等老师用镜头捕捉活泼可爱的孩子,展现了其乐融融的幸福家庭生活,让人印象深刻。

本次活动得到了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在丰富了我院分工会活动的同时,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情感与艺术交流,营造了和谐、优雅的文化氛围,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享受美丽幸福的生活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