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六一活动

发布者:林欣柔[发表时间]:2022-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护未来”为主题的职工子女“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本次活动以“共沐书香”家庭亲子阅读的形式在线上开展。各位教职工及其子女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为大家带来了朗诵、歌曲、舞蹈、配音、书画等作品。

薛天桥老师宝贝们和妈妈一起读书

屈义植老师宝贝展示绘画作品

马玉洁老师宝贝的绘画作品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与其子女搭建了一个增强情感的平台,营造出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家庭的和谐氛围,使他们感受到学院对教职工子女的关怀,让他们能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以别样的形式与孩子共度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