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庆双节教师座谈联谊会

发布者:赵轩[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闻与传播学院于608会议室举行庆双节交流座谈联谊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院长吕静、副院长王冰、段纳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一起共庆双节,共话学院现状,共谋学院发展。

座谈联谊会现场

奚青梅书记首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她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本次座谈联谊会,旨在庆祝佳节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各位老师的荣誉感、责任感,牢记育人使命,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随后,全体教师在奚书记带领下,重温《人民教师誓词》,铿锵的誓言是每一位教师的自我期许,更是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庄严承诺。

教师们宣读《人民教师誓词》)

吕静院长在座谈会上指出,学院的发展,学生的培养离不开每一位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的老师。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珍爱教师这份神圣的职业,珍惜教师这份光荣,立足本职,教书育人,在促进学生成长和发展的过程中,体现人生价值,为学院高质量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们合影留念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感谢院系在双节来临之际贴心提供了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能够为学生的成长助力,恰是作为老师最大的成就与价值,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不负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