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喜迎国庆节,献礼二十大”教职工汇演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2-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祖国73周年献礼,丰富我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2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于图书馆610演播厅组织开展“喜迎国庆节 献礼二十大”教职工汇演活动。此次活动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娄艳阁主持。

娄艳阁副院长主持本次汇演

汇演在党政办、教科办共同出演的舞蹈《奔腾吧,祖国》中拉开序幕,大家以动感的舞姿,欢庆国庆到来;广告教研室带来的《国庆三句半》则以轻松诙谐的形式,细数祖国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文化产业管理、网络与新媒体、文化素质等教研室先后带来《党耀中华,祖国芬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相信未来》等节目,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朗诵、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播音教研室带来的《奋进出彩——-喜迎二十大》则通过慷慨激昂、坚定有力的朗诵,表达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鼓舞激励现场观众团结奋进、勇毅前行,将活动推向高潮。

汇演现场

最后,汇演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在场教职工纷纷走上台前,挥舞着手中的红旗,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爱意。

老师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多样,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更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爱党爱国、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奋斗的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