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我院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我院于2021年10月24日在图书馆L501举办平顶山学院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本次比赛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为主办单位,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团委书记薛天桥、19级辅导员刘子恒、20级辅导员郝晓蒙几位老师,经过初赛的选拔,30名同学进入复赛,复赛在将会选出15名同学进入最终的决赛。

  比赛开始,选手们一一上台,各展风采,各位选手结合PPT展示,提出自己的职业目标,并且对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极致阐述,展示了对自我的认知和未来的探索与规划,最后由评委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们认为,同学们对待自己的认识清晰并规划详细,同时也指出在此次表现中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可以胸怀未来、立足现实。

  本此比赛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励更多同学认识职业生涯规划,有利于同学们明确未来发展道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观念,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路。


通讯员:经秋颖

                                 2021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