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团支部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各班级团支书在开展班级活动中针对性的解决工作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带头作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并全心为同学和班级服务,2021年4月2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1103开展团支部培训交流会,团总支书记苏小玲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焦乐晓老师1920级全体团支部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苏小玲老师向大家介绍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和团支部工作的方法和技巧。随后,2019级播音1班团支书邝增同学向各团支书分享工作经验,同学们认真聆听,从中学习借鉴。最后,各班团支书进行经验交流,并分享整理文件及相关支撑材料的方法。组织部向参会同学介绍了智慧团建的注意事项。

此次团支书培训会增强了各团支书的工作能力,使他们和学院组织部的工作更加密切,对智慧团建了解更加透彻,同时也有利于团日活动的开展,为学院的稳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