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资助两节课之高校助学贷款宣讲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细则,10月20日晚,许然然老师在图书馆L610开展资助工作两节课之高校助学贷款宣讲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活动开始,许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详细解读了各项资助政策相关的申请条件、申请程序、注意事项、认定标准、评议制度等各方面事宜。    随后,许老师重点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做了详细的阐述,从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要求、国家助学贷款易忽视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许老师演示了关于高校助学金贷款的申请流程,强调了申请注意事项。在一些细节问题上,也解答了同学们的其他疑问。

通过此次的资助宣讲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相关资助政策、注意事项和申请流程,而且也使同学们更好的感受到国家和学校对大家的关爱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