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副校长郑东丽走访慰问新闻与传播学院困难学生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716日下午,副校长郑东丽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奚青梅、副院长娄艳阁等陪同下,带着党组织的关怀,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樊嘉乐,并为她和生病的爷爷送去了慰问品,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副校长郑东丽等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与樊嘉乐和她的爷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樊嘉乐爷爷的病情,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的原因,希望她的爷爷早日康复,希望樊嘉乐同学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学习好专业知识,增强社会实践能力,将来更好的回报自己的家庭和社会。副校长郑东丽要求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在平时要多关心生活困难学生,积极主动为学生排忧解难,樊嘉乐同学和她的爷爷十分感动,对组织关怀深表感谢。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家访和帮扶工作每学期持续开展,切实把党组织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生身边,确保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