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讲人播放团歌,组织全体共青团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同学们在主讲人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精神讲话。同学们耐心听讲、积极配合,他们踊跃举手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最后,同学们以朗诵的独特方式献礼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感恩之情。

  本次团日活动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始,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并最终落实到自身行动上为终。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子要将学习党史强信念、实际行动践初心两者相结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充分认识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探索,勇攀时代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