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在脱贫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2020122-1220日我院组织开展了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前期,由我院资助部成员组织各班资助负责人在进行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提高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活动中期,各位参赛同学围绕“助学·筑梦·铸人”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对国家资助为家乡带来的变化和在学校内了解到的相关政策进行征文、绘画、视频等作品创作,我院共收到短视频作品10部,图片作品共49幅,文字作品共33篇。随后,我院组成以学工队伍为主题的评选小组,通过集体评议,我院向承办部门提交5部优秀作品,13幅图片作品以及6篇文字作品。

通过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深化我院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知,使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立自强,成人成才,我们应时刻牢记国家对新时代大学生的关怀,心系国家,为祖国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