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中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L311组织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团总支书记苏小玲老师“新征程,新使命,青春再出发”为主题向同学们做了宣讲,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苏老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几个方面,结合团学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上,同学认真聆听并记录会议要点。

会议最后,苏老师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传播党的声音。

通过学习,全体学生更系统、深入地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方向,坚定跟党走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贡献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