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七届团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深刻的认识,提高团员对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培养新一批模范带头团员,11月1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在图书馆716教室开展了“百年芳华铭初心,青春笃行强国梦”团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党委副书记梁广成老师、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薛天桥老师、团委副书记及21级辅导员焦乐晓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及20级辅导员郝晓蒙老师、19级辅导员范嘉迪、刘子恒老师、20级辅导员徐然然老师、21级辅导员闫帅垒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面向团旗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在团歌激昂的音乐结束后,仪式进行第二项: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珂宣读本次团课培训方案接下来仪式进行第三项:优秀团员代表张佳勋同学进行发言张佳勋激昂的发言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大家纷纷为他鼓掌点赞。仪式进行第四项: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部负责人王俊玉宣读本次团课培训需遵守的规章制度仪式进行第五项: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广成老师讲话在梁书记深刻有力的讲解下,此次开班仪式落下了帷幕。

 本次团课开班仪式的召开,让团员们深刻意识到模范的带头作用。使团员们能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团课学习当中,担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邢恒

                                   2021年11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