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亲切看望革命老红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学生代表到老红军家属院亲切看望老红军同志,并送去诚挚的问候。

踏着清明的蒙蒙细雨,我院学生代表到老红军家中,献上鲜花礼品,以表同学们的一片心意。武学生、程沼美两位老红军同志曾经战功赫赫,获得了许多勋章,现在均以达九十岁高龄,但身体依然健朗,家庭和睦幸福。他们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向讲述了过去艰苦的革命岁月,希望大学生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为社会多做贡献,并表示要继续为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献身于革命事业。同学们也看到了老红军当年革命留下的多处伤疤,因此而倍受鼓舞。

老红军是爱国、进步、艰苦奋斗等精神的楷模,是当代青年学生学习的榜样。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提升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精神的立场,尽己之力为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