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创新创业成果评比大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通过系列措施营造浓厚的就业创业校园氛围,增强毕业生求职就业的热情努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特举办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大赛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成果评比大赛共收到作品47部,包含视频类、调研类、策划类、视觉设计类等四大类参赛作品所有作品内容必须均为原创。评审方式为院系成立评审小组,根据参赛作品的数量与质量的前10%为一等奖、20%为二等奖、30%为三等奖,40%为优秀奖。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调整就业预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并且通过宣传参赛选手的作品展示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的风采,引领更多学子关注就业创业,提升求职就业的热情。

 

通讯员:宋由婷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