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女生心理知识讲座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0-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7:00我院团总支女生部邀请了校心理咨询师赵迎春老师在1307教室开展了一场女生心理知识讲座,这次讲座旨在提醒广大女学生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迎接挑战,感恩生活,为自己创造心想事成的无怨人生。

首先,赵老师带领大家做了一个关于“机遇”的小游戏,与同学们拉近了距离。随后接着又从女性角度出发在求学、就业和情感等方面跟同学们做了深入探讨,并结合实例,引用名言给大家以启示,引导大家找到适合的奋斗目标,有自己正确的职业规划蓝图。最后,赵老师宣读了“感恩生命 健康成长—— 戴上紫手环,从‘不抱怨’做起”的活动倡议书,并为现场的同学发放了特制的紫色手环,连续挑战21天不抱怨,随时提醒自己不抱怨。

此次讲座旨在探讨解决女生心理问题 ,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有自我,有智慧、有理想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