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710日晚八时,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皂角树村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首次工作例会。会议由郝晓蒙老师主持并讲话,全体实践团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郝老师对今日工作进行总结,他从工作细节出发,通过对一天的准备工作的观察,向大家指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首先是做饭问题,指明后勤保障的不足之处,紧盯“谁做饭、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将“吃”的问题落到实处。其次是安全用电问题,他特别叮嘱严禁在住宿的地方出现“飞线”现象,针对充电问题,住宿负责人需严把关,安全问题上不可有任何懈怠。在住宿环境上,郝晓蒙老师提议通过制定考评制度,对环境卫生严加要求,并将考评纳入先进个人的考评体系中。再次,郝老师制定作息时间,结合各小组实践内容,科学、合理地安排实践行程,确保大家有充分时间适应“三下乡”实地环境,为后续工作打实基础。



最后,郝老师叮嘱说,“三下乡”来到皂角树村,代表的不单单再是个人,而是整个新闻与传播学院,整个平顶山学院。作为平院的一份子,始终要将个人荣誉与学校荣誉紧密相连,在不断奋进中为学院争光,做为基层服务的实践者,做不负时代的新青年。

 



通讯员:贺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