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讲好党史百年事,薪火相传砥砺行”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在校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我院于202148日下午在图书馆演播厅举办讲好党史百年事,薪火相传砥砺行平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来自我院各专业的26名同学参与比赛,本次活动各比赛环节强调“讲好党史百年故事”的主题。首先进行的是非专业组的比拼,经过自我介绍,自备文艺作品和抽取绕口令的三轮比拼后,熊诣渊同学获非专业组一等奖。紧接着是专业组的比拼,经过自备文艺作品,现场抽取新闻和才艺展示的三轮比拼。梁晓洁获得一等奖;杨智丰程琳获得二等奖;余乐乐李超,陈荣一,杨军,盛晓琦获得三等奖。获奖同学将代表我院参与学校主持人大赛的角逐

最后,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教师周建进行了专业点评,并对现场同学进行了专业指导。新闻与传播学院平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就此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