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部共庆记者节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部共庆记者节

11月8日下午6:00,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新闻部记者齐聚图书馆305,庆祝第12个记者节的到来。

学生会副主席田园首先充分的肯定了新闻部记者们经过近一个月的勤奋学习所取得的成绩,并且针对每个记者在新闻写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更加详细的对校园新闻的写作方法和题材选取做了讲解,重点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新闻敏感度。她希望记者们在今后能将培训中的要求坚持下去,做一个有责任心的记者。随后,记者们一一走上讲台,和大家交流新闻写作经验,分享写作中的酸甜苦辣。秉承着对新闻事业的热爱,记者们表示为能用笔记录我院的新闻事件,记录下我院发展的脚步而感到骄傲。同时还要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使自己在校园锻炼的同时能更加适应社会的需要,以高超的技能投身新闻事业。

“铁肩担道义,辣手著文章”者代有人出,记者背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相信在新传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