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10月13日下午4:30,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在2406教室召开,我院团总支学生会、11分会、自律委各部门全体学生干部都参加了此次会议,团总支书记盖伟老师到会并讲话。

首先,盖老师对新加入我院的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简单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干部的基本工作,并对他们寄予深切的期望。她说,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并且要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她还强调,学生干部一定不能摆官架子,要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同时学生工作非常辛苦,要做好吃苦的准备。面对批评和争议时,要有很强的心理承受能力。随后,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及自律委负责人相继发言,他们强调了团总支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并且具体安排了即将举行的我系迎新晚会各部门的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新成员来说,他们犹如一股新鲜血液注入到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组织,希望他们明确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职责,不怕苦不怕累的为学生服务,为新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齐心协力再铸新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