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1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

10月27日晚6:30,我院刘春艳老师在图书馆411教室为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干部有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和11级分会的全体成员,将近200人。

培训会上,刘老师首先肯定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11分会、自律委等学生干部近期的工作成果,随后对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提出了许多具体建议。其中刘老师特别指出,新闻部和宣传部是院系形象的窗口,新闻部要提高新闻的时效性,既要把握稿件的速度又要保证质量。宣传部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想象力,努力提高展板的质量,丰富展板的内容。最后,刘老师说,秋冬季节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尤其是学生干部,更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起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培训对我院学生工作的不断完善有重要作用,同学们都聚精会神、专心致志的倾听。培训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在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团总支、学生会等机构的工作效率定会大大提高。(通讯员:居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