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1-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努力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切实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411日晚7时,我院在图书馆L501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活动。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广告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此次动员会由辅导员老师郝晓蒙主讲,主要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从而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郝老师又结合自身的参军经历向同学们生动的介绍了丰富的军旅生活。随后,2020级退伍大学生士兵贺子凯同学发言,他说道,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用我们的力量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积极参军,保家卫国。贺子凯同学也介绍了自己的军营生活,他希望通过本次征兵宣传,不断强化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对部队发展与建设的认识,而且还提高了大家对国防建设的根本认知。

最后,郝老师通过播放视频和照片的方式,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部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还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全国征兵网上的征兵公益宣传片。

d231fd3610ec47d240a19d0a9354862.jpg

c851d03e631e160b0503a22c6a1b4fd.jpg

9d9d4a92a95c3fc052782d8c4bc20b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