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青年团员的政治意识,增强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1月26日1400在图书馆L501L601L716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各班负责人共同主持并筹办,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按照本期主题办好板报。大家都积极参与活动,按时到达指定教室。活动伊始,主讲人从多个角度为同学们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重点任务、深化了“学习强国”的概念。活动当中,各班同学踊跃举手、积极发言,还为此次活动准备了相关朗诵,歌曲等才艺进行展示。

 本次团日活动鲜活生动,阐述全面,深入浅出地讲清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鼓舞了学校干部群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更富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使新传学子在团日活动后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使命感和自信心更加充足,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觉地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投身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和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