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年度团学干部培训班结束

发布者:[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15日,随着福利院捐赠活动的结束,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的2020年度团学干部培训班暂时告一段落本次活动历时两周,邀请到了党总支副书记盖伟、辅导员郝晓蒙赵珊珊及部分优秀团学干部与大家进行专项指导交流,旨在增强我院全新一届体团学干部其政治素质、综合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

本次培训班共有五场专题讲座和两次素质拓展组成。第一场由党总支副书记盖伟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一名干部应该时刻提醒自己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第二场郝晓蒙老师就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给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第三、四场分别由优秀学生干部崔靓、李干福、陈欣卓、吴昊进行了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与技能培训。

在培训会中穿插着两次素质拓展,分别是户外集体游戏和福利院捐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身体素质。第五场则由赵珊珊老师进行了计算机基础办公软件操作的相关培训,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办公和开展团学工作的能力。赵珊珊老师的讲解更为本次培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本次培训提升了我院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思想高度,并帮助团学干部提高了办公能力和公文写作的能力,有利于更好地促进我校团工作的开展与发展。

通讯员:曾诗宇